深爱不深爱

DMPKC❤️WE❤️韩王浩

© 深爱不深爱 | Powered by LOFTER

语C群宣

科科真人语c这件事本来就是过街老鼠,有几个疯狗为伍还牛逼的不行,我算是见识了。

栗子球球球球:

我就不懂了,真人圈搞语C有什么意思啊恶臭女孩?


广寒:



睡我上铺的兄弟 - 九月招新




皮表:




[排名按字母顺序]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A
AFS Mowgli




E
EDG Clearlove7
EDG Iceloli
EDG Meiko
EDG Scout
EDG Zet




EEW Ella




I
IG Megan
IG Rookie




K
KT Deft
KT Smeb




L
LGD Pyl
LGD Imp




O
OMG Icon
OMG Jiekou
OMG World6
OMG Smlz
OMG Xiyang




R
RNG Baybay
RNG Ming
RNG Koro1




ROX Peanut




S
SKT Bang
SKT Marin
SKT Peanut
SKT Faker




SS Flandre
SS Kryst4l




V
VG Easyhoon




W
WE 957
WE Ben
WE Condi
WE Mystic
WE Xiye
WE Zero





九月招新戏:




【温情篇 - smlz】




初秋仍带有几分尚未散去的暑热,早晚的温度也称得上清冷。难得起早却忘记添件外套,仅仅穿着单薄的短袖队服就和队友起来收拾电脑桌,只是为了迎接一名新的队员到来。原本杂乱无章的在桌子上散落各式各样的药盒与食物,刻意去收拾也显得麻烦了起来。自己又不是那种过于在意这些事情的人,不免心里有些烦闷。
出了基地门才意识到早已立秋,浅红枫叶末梢点缀晶莹露珠,秋风萧瑟,吹来阵阵凉意使得自己打了个寒颤。正想回寝室取衣保暖时车引擎转响的声音飘来,这么早想必是新的队友,揉揉惺忪睡眼顺顺翘起的发丝,虽说故意早点睡可突然早起也还是会给身体带来负担。脖颈难免酸痛,不过难以抑制对这名队友有些期待。
车门打开,见那人清秀长相也愣了一瞬。看其他人帮忙取行李自己也主动去帮忙。行李不多,很快全部转移入基地。
一个个向他握手介绍自己,轮到自己是脑袋却是一片空白,想不到什么词藻装饰自己,干脆不用说其他的,直白一点。
“我是AD司马老贼。”
很高兴见到你,期待你接下来在队伍里出色表现。
红日在薄雾中升起显得更加绚丽,露水随之从叶尖滑落撞击地面四散,不见身影。愿你可以不负自己初心,在偌大赛场上证明自己。像这轮太阳,诞生于浑浊雾气中,达到巅峰时伴你左右的只有翱翔于天际的飞鹰。




【酷炫狂拽篇 - xiye】




听说青训队招新,要老队员们拍一个迎新的短片,作为现在这支WE最早入队的人……无可避免的出现在这里。本想在出租车里偷着再凉快会儿,却在被司机告知等一分钟就加两块钱的说法后彻底打消了,付了车钱后重重的叹了口气,就快步往室内走去,感觉再多晒一秒钟的太阳自己就会中暑。路边的大榕树上,蝉鸣声吵得人心烦意乱,闷热的摄影棚让自己实在是提不起精神,渗出的汗水让原本蓬松的头发湿答答的贴着额头——出了这么多汗感觉人都饿了。因为这里没有WiFi,心情就更加郁结,烦闷的刷着手机,拇指在屏幕上快速的划动,浏览着本地音乐,终于是找到了一首舒心的歌——耳机里传来的茶理理的声音像清爽的秋风,为自己带来一丝难能可贵的凉意。按照摄影师的要求,反身跨坐在椅子上,下巴搁着椅背,手臂则是贴着耳朵架在上面,手在悬空的位置握着手机,目不转睛地盯着屏幕似乎很认真的样子,然而也只是在发呆。过了大概一分钟的样子,咔擦咔擦的快门声盖过了那道凉爽的声线,正好也是到了歌曲的结尾,干脆就直接关掉了。这时,旁边的看似是导演一样的家伙告诉自己继续接下来的动作——抬起头看着摄像机,按照预先设定好的,抬手取下一边耳机,仿佛一只被人惊扰了的小动物,带着惊慌的神色,挺直了腰背,抓着耳机的手就放在耳边,姿势就这么定格了一秒钟。在知晓身边没有威胁之后,手重新搭回在椅背上,被耳机线扯住不得不稍微躬了背,随即像是松了一口气般露出一个有些傻气的笑容——到底会有什么样的人到来呢?可以说是很期待了。然而现在自己最想做的是喝一罐冰镇可乐,或者吃点西瓜也很爽。




【卖萌篇 - Mowgli】




这是我入队一来第二次季后赛一轮游了,也是我们队的第四次,真的好可惜啊。教练监督和哥哥们因为比赛的问题整日争吵,我努力地劝架,但是收效胜微。昨晚又经历了激烈的争吵我很晚才睡着,今天早上被闹钟叫醒,我揉着惺忪的睡眼走进训练室准备开始新一天的rank,意外的没有看到每天最勤奋的总是早早地坐在位子上开始训练的Marin哥,空荡荡的训练室里只有我一个人。莫名地有些害怕但我还是照常地开启电脑打开游戏开始排队。第一局比赛结束,是一场持久战,经历了一个小时的鏖战终于是获得了翻盘的胜利,我举起双手长长地伸一个懒腰。哥哥们怎么还没有来?我慌张地去找人,工作人员告诉我说看到他们一早就带着行李箱走了,说是要回家整理一下心情。我一时间懵了,哥哥们什么时候回来啊?




【公主7的彩蛋】




床头柜上的闹钟准时响起,我像往常一样起床、洗漱、吃了点东西就钻进了训练室,开始了新一轮的rank和训练。过了一会儿,有工作人员进来告诉我们有新人要来,让我们好好收拾收拾,准备迎接。大家都很兴奋,一边收拾着桌上的瓶瓶罐罐,一边想象着新来的小伙伴的模样,恨不得能够快进到大家见面的时间。




我在基地等你抱猫。




【门牌号】




睡我上铺的那兄弟:597684135


评论
热度 ( 9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