深爱不深爱

DMPKC❤️WE❤️韩王浩

© 深爱不深爱 | Powered by LOFTER

Twain°:

我是2015年进圈的,发过的与文无关有关的大大小小的吐槽lofter没有五十条也有二十条,其中没有营养的那些我为了方便大家看文,都是发完几天就删了,而我留下来的不超过十条,为什么时隔这么久还不删,就是为了让你们看清楚我的属性,有一天出事了不要站错队,如果你们只看文,多一句话都不讲,我不会强迫你们去看我的吐槽lofter,那些随时随地引战属性的孩子,我麻烦你们多花五分钟时间,不要临了临了来跟我说冰冰你怎么是这样的人我看错你了,不是的,冰冰一直是这样的人,是你不愿意花时间去了解。


最后,我的养老群从今天起宣布不收成员了,江湖再见就好,何必多说话。

评论
热度 ( 34 )